大家好我是月雪!

第一次寫小說~所以文筆很渣.....

本小說是搞笑向的!

如此純潔的我是無法寫出愛情向的東西的(

還有更新甚麼的..有梗再說吧..(

那麼!請大家開心觀賞這部小品吧~


1.
惡作劇

某天早晨...

「早上洗個澡最舒服了!」小夏愉悅的脫掉外衣,走進浴室,洗起冷水澡


「誒!別這樣啦。」

「唉呦~玩一下不會怎樣的拉~O3O」阿神頑皮的拿起小夏的隨身物品-魔法棒

「看看就好了啦...快放回去啦..」阿謙勸他

「喔喔!還有開關誒!」阿神邊說邊指著魔法棒上的小小開關

「天哪這開關也太好找了吧?!」阿謙忍不住吐槽

「我說啊,我們也不要常像小孩子.....

「嗶!」阿神在阿謙訓斥他時,按了一下魔法棒的開關。


作者曰:我說啊....這兩個小傻蛋也太可愛嘞

 

2.先聲奪人(?


「可惡的小夏!竟敢進我房間偷拿我的頂級巧克力!!!」巧克力一邊抱怨一邊

尋找小夏的蹤影

「啊!想起來了,小夏現在應該在洗澡,趁現在快拿ˋ^ˊ」巧克力快速的走

向更衣室(更衣室跟浴室還有客廳是相通的)

打開門,巧克力看到兩個小朋友..還有貓咪和狗狗的耳朵和尾巴..是說我們家

怎麼會有小朋友啦?!

?..他們看起來好像是...阿神和阿謙?!

「是說怎麼會這樣啦?!。」巧克力焦急的把阿神安撫好。別看阿神這麼陽光

不愛哭的樣子,他一哭,足以得到全國大聲公比賽第一名的!!現在還沒有人能

打這個紀錄哩!!OAO!

吩咐阿謙看好阿神(阿謙比阿神成熟多嘞~)巧克力正想問小夏阿神跟阿謙的問

題,小夏卻搶先一步對他說:「巧克力,我要出國旅遊很久喔~別偷吃我

POK*Y
~」說完,小夏騎著摩托車,往機場飛奔去了~~

「誒...........?......」巧克力還沒回神,唯一的希望就跟著摩托車飛奔而離了...........

作者曰:小夏在本小說中,是19歲的少女喔~~巧克力好悲劇(~


3.
質問時間


「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剛被巧克力叫來,焦急的從5公里外跑來,後來知道

是兩個皮小孩搞的鬼,梅子顯得有點不耐煩

「梅子,是阿謙逼我做der~Q-Q」阿神向梅子哭訴,順便把錯全推給阿謙

「誒!?才不是哩QAQ是阿神出主意的!而且玩魔法棒的也是他!我只是問他有沒

有膽量......」貓尾晃動著,阿謙心虛的講完最後一句

「所以說,你們兩個都有錯囉?」梅子質問

......

「反正事情都變這樣了,吶!一起去買東西吧。」看到到兩位皮小孩有反省的

感覺,梅子的的怒氣稍微退消了些

YA!去買東西囉~」把剛剛的事忘的一乾二淨,阿神正在盤算著要買什麼口

味的餅乾

「我開始後悔帶你們出來了.....」看見阿神東翻翻、西找找的模樣,還把人家

剛擺好的啤酒塔給撞倒.......真想裝作不認識他!

「欸?阿謙呢?」說完,聽到「匡啷!!!」某架子被撞倒的巨大聲響

「阿!!!!!!!!!!!!!!!!!!」梅子怒吼

「嘖!被發現了!」阿謙打開久違不見的惡魔翅膀,往超市門口衝去

作者曰:這兩個小傻蛋也太會惹麻煩了.....


4.
進擊的大阪燒!!


回家途中,阿謙和阿神都被梅子各埃了一拳~

「真是受不了你們。」梅子不耐煩的放下食材和日用品

「說吧,你們今天想吃什麼?

「雞肉大阪燒!」阿神說

「好好。」梅子說

「鮭魚大阪燒!」阿謙說

「好好。」梅子說

「巧克力大阪燒!」巧克力興奮的說

......」梅子無語

「拜...拜託啦!就算失敗我也全吃完好嗎....」巧克力懇求

....吃壞肚子別怪我。」

Yes!」巧克力歡呼,其實他也不知道好不好吃,究竟會變成意想不到的夢

幻美食呢?還是會變成只想讓你在廁所吐到爆的屎呢?

「我看看,巧克力、鮭魚、雞肉、中筋麵粉、蛋........」梅子正在盤點食材

「啊!蠔油!我忘了蠔油。」梅子走向冰箱,暫時離開廚房

一隻野生的阿神正在接近新鮮炒熟的雞肉丁.....

「找到蠔油了,誒?我不是炒很多雞肉丁嗎?怎麼剩不到一半....」梅子正納悶著....

「誒?!我的鮭魚呢?!」梅子看見剛才好好放在盤子上的鮭魚突然失蹤,剩下幾

滴點油渣告訴她前幾秒鐘它還在這

梅子決定先再煎一份,再追究失蹤的鮭魚

「阿神你在幹嘛?」梅子必須每一段時間問一下阿神,以免他這個狗耳神和

愛鬧事的貓耳謙又鬧出什麼事情來了

.......」沒有聲音

「阿神?」梅子有點擔心他又鬧出什麼事情讓她頭痛了

.....迷子....伍昏好...(梅子我很好)阿神勉強擠出幾個字

「我看是你有事喔...」梅子邊回應邊煎好了巧克力的那份巧克力大阪燒...

............」阿神回應

「最好是沒有什麼事!」梅子微怒的走到客廳,看見兩個皮小孩嘴裡好像塞了

什麼東西....

「你們吃了我的雞肉丁和鮭魚是吧。」梅子腹黑的質問著

.............」兩個皮小孩心虛的回答

「那麼你們這個禮拜也別拍什麼實況了。」梅子面帶微笑的說

「誒.......?????!!!!!!!!!」阿神和阿謙驚叫

「好了就這樣啦!快過來吃大阪燒吧~」梅子仍面帶微笑

「誒!這樣不行啦!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們.......」阿神和阿謙抗議

「要我罰一個禮拜不吃飯嗎?」梅子微腹黑


YA!大阪燒最好吃~」謙神馬上轉變態度,沒任何異議,吃大阪燒去惹~

作者曰:梅子腹黑~~

5.
視訊時間~

「喂?小夏有聽到嗎?」巧克力對電腦裡的女孩問

「有有~說吧!要問我什麼?」小夏也回應跟他視訊的巧克力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巧克力訴說著來龍去脈

「哈哈!我早就知道了~這兩位皮小子~」小夏幸災樂禍

「誒?!那你為啥不早點解咒啊?」被小夏整,巧克力有點生氣

1.是他們自己搞成這樣,我當然要懲罰  2.巧克力慌張的樣子超爆笑的~

3.
梅子一定會生氣,我為什麼不要看好戲呢?」小夏笑著說

挖哩勒!現在不只巧克力,連在場所有人都被小夏整了~

在場所有人恨不得穿過銀幕去揍他(?

.........好啦好啦~大家就別生氣了...但魔法棒現在我這,我也沒辦法啊~

等我假期結束吧!我假期間會想辦法的!就醬!Bye!」感覺氣氛不對,小夏趕緊

打圓場,便結束視訊、離線

「這個小兔崽子!」巧克力怒吼

「好了啦...阿神,那你打算怎麼辦?」梅子安慰著快要哭的阿神

「吶!那我們趁現在來剛好可以回顧童年時光啊!」阿謙提議

「對!像是...光明正大的看彩虹小馬!(?

「那我們也可以偷按人家門鈴也不會說幼稚(咦咦?!。」

「光明正大的偷看女生內褲也可以說是不小心看到的!」阿謙興奮的說

............

「敢這樣...你就死定了阿謙....」梅子腹黑

.....好了啦我們也該睡覺了!小孩子不是要很早睡嗎?去去!」巧克力趕緊打圓場

-
深夜-

「梅子...梅子....」梅子睜開眼,發現兩個小小身軀站在她床邊

「可以...一起睡嗎?.....」可能是小孩怕黑的本性吧,阿謙和阿神希望有個大人陪

「恩....上來吧」梅子剛醒來,未經考量就同意

「嗯!」他們跳上床

「梅子。」

「嗯?

「抱我們。」阿謙和阿神要求

...........好」梅子抱住他們

-
梅子視角-

他們小小的,好像精緻的娃娃,稍微一用力抱就會壞掉的感覺

他們的獸耳不時會抽動下,尾巴會一直甩來甩去........好可愛

阿神好像做了惡夢,低嗚了幾下。但阿謙也好像做了夢,一個很棒的夢

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他開心的晃動尾巴,嘴裡還低喃著「鱒............

哼哼~他們倆還真可愛!明天晚上做一份大餐給他們吃吧!


-
神謙視角-

「欸!梅子睡著了嗎?」阿謙問

「摁!睡得很熟了!」阿神回答

「我來看看....」阿謙低喃

「欸!阿神我猜黑色你勒?」阿謙問

「恩....我猜粉色!」阿神回答

「答案揭曉.......是黑色胖次喔!」阿謙說

「奇怪我今天明明看到她拿粉色~030」阿神納悶

「呵呵~反正就是我贏了~」阿謙比出「YA」的手勢

「你女朋友真好。」阿謙說

「怎麼說?」阿神問

「鱒魚般肥美(你知道....)。」阿謙讚美道

「這什麼讚美阿....」阿神吐槽

作者曰:兩個小色鬼~


6.
當貓咪的好處

-
上午10-

「欸!阿神阿神!」阿謙叫喚阿神

.....這麼早叫我幹嘛?」阿神還想窩在他女朋友懷抱中久一點

「隔壁在烤肉欸!要去偷拿幾片嗎」阿謙貓性大起

....好像好好吃的樣子。」阿神一想到那畫面,忍不住流口水

「啊!我好像忘了拿烤肉醬!」隔壁大嬸急急忙忙進到屋裡

「欸!大嬸進屋了吧?」阿謙在這負責偷肉,他問阿神

「對!她還不知道是我們偷拿烤肉醬。」阿神在這負責把風,他回答阿謙

「嘿呦!」似乎是是變成了貓耳謙的關係,阿謙的跳躍力比平常高了十倍,拿

了幾塊肉,一跳就跳到了高牆上

「欸!大嬸出來了!」阿神有點慌張

「笨蛋我肉拿了啦!快逃!

完蛋!走大門會被發現,阿神又不能跟阿謙一樣跳到高牆

「阿...阿謙你去幫我求救拉」

「真受不了你!」阿謙抱怨

「不過....這些肉是、我、的拉~」阿謙邪笑

「诶....!?」阿神哀嚎

當然最後....梅子真的來救阿神,跟隔壁大嬸道了歉,最後...當然是回家調教

調教下那兩個貪吃鬼拉~

「誒!是我告訴梅子阿神有難誒!打輕一點吧QAQ」阿謙哀嚎

「一開始還不是你出這鬼主意的,我還想要打重一點呢!」梅子暴怒

OEUR
大宅裡,不時傳出阿神與阿謙的哀嚎聲.....

作者曰:阿謙真賤~


7. 
當狗狗(正太x的好處

「誒!梅子我們要去哪啊?」剛吃完便當的狗子,有點不想做飯後運動

「雖然梗有點老,但也許我們可以去圖書館找找資料。」梅子想試試

-
圖書館內-

「小姐,請問宗教類書籍在哪?」梅子詢問櫃台小姐

「第六排。」櫃台小姐簡短的回應

-
十分鐘-

「你們在做什麼.....」梅子怒

阿晉在看如何做出史上最好吃的泡麵大全...

狗子在看如何調教一隻皮卡丘..(X

半半和丹丹正在吐槽書中作者的畫工...

阿神在看台灣最好吃的餅乾大百科(還流口水...

阿謙在看如何三分鐘變成骨灰級觸手大師...

巧克力在看如何讓小P孩無法偷拿你的東西...(小夏:P孩是指我嗎?!

「沒一個認真的啊!!!!!」要不是基於這裡是圖書館的關係他早就怒吼了

「我們有找到拉。」早就料到梅子會這樣,事先準備了好一坨拉庫的書應付梅子了

「那怎麼不看?」梅子理直氣壯的問

「太多字了。」他們也很理直氣壯的回答

「好吧....阿神,去借這些書。」梅子下命令

「為什麼是.....」阿神懶惰「快去!」梅子再度發號施令

「好。」阿神敢怒不敢言

「小姐我要借這些...!」阿神忘記帶借書證了

「嗯?」櫃台小姐有點不耐煩

「可以講借書證號碼就好好嗎?

.......不行」櫃台小姐冷冷的說

「嗚...真的不行嗎.....梅子會罵我的」阿神快哭了,無意間擺出萌殺死人的眼睛給櫃檯小姐看...

....就這次...」櫃檯小姐心軟了

「真的嗎?謝謝!」阿神含淚笑(

-
回家途中-
「咦?阿神你沒帶借書證怎麼借來書的?」阿謙有點好奇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阿神敘述所有的經過

「阿神。」梅子說

「嗯?

「以後不能這樣喔」自家男朋友竟對別人放電(而且還是無意的....)梅子有點不高興

「喔...好吧~」阿神也不知道梅子女王也會吃醋


8.
第二個希望

-
某天下午-

「哇哈哈!梅子今天去參加什麼研討會的,就沒法阻止我開台啦!」阿謙大笑

「安安~我今天要開台喔!」阿謙對久違不見的麥克風說

果然,觀看人數從0飆到1269

-
聊天室-

7987hhy:
「阿謙好想你」

786qwef:
「好久沒開台QQ

4444qqw:
「阿謙終於回來了QQ

「果然大家都很想我QQ」阿謙感到欣慰

-
玩了一陣子-

-
聊天室-

wqw654:
「阿謙音萌?

dftrg996:
「聲線是阿謙但聲音變成小孩的感覺....

yornj45:
「阿謙你沒事吧?

「挖哩!」阿謙忘記自己還處在貓耳謙的型態

「好吧..總之是這樣...」注意!這個世界阿謙和梅子是真的惡魔和天使,所以阿

謙就算說自己變成貓耳謙的事也是見怪不奇怪了!

-
一陣沉默-

突然間!觀看人數從2036飆到2684!?

「怎...怎麼回事!?」阿謙嚇到了

-
聊天室-

GHJIOR18:
「阿謙...可以喵一聲嗎?0////A/////0

ghgf564:
「喵一下拜託>//A//
tkyj6512:
「喵喵喵一下就好!我求你」

「啊.........好吧..」看到聊天室滿滿的的BOB要求他喵一聲(X他也只好照做了....

「喵....!」阿謙萌叫一聲(X


-
一陣沉默-

又一個瞬間!!!觀看人數從3058飆到3968?!

-
聊天室-

fjhf564654:
(血流不止」

456tr:
「再..再喵一次0///A////0

njj56:
「萌翻啦!!!!(倒地不起」

「咦?!...我要關臺了掰!!」阿謙就算關台還是應觀眾要求再萌叫一次(X

-
客廳-

...就是醬!阿神你覺得很奇怪對吧?」阿謙和阿神聊剛剛的事

「其實也....」「叮咚!」阿神的話被門鈴聲打斷了

「來啦!

一打開門,出現一個高大的身影,不是梅子,也不是OEUR的成員,是...舞秋風...

-
一段時間-

「所以...還是你們的錯嘛....」舞秋風用稍微責備的語氣對神謙說

「嗚..阿就真的太好找嘛~」阿神反駁

「恩....坐過來,我有辦法...」舞秋說(在這以後直接叫舞秋或秋風吧)

神謙倆坐到了秋風旁邊,秋風開始呢喃著咒語

三人慢慢的沉沉睡去..........

作者曰:阿謙的萌叫WWW,舞秋的話你們就當他是魔法學5年級好了.(小夏2

年級才需要魔棒WW)作者已被小夏嘎蹦掉了....




9.
瑪格麗特與控制桿桿~

「阿神~我聽舞秋風來....」一進門,就看見一位帽T大哥哥抱著她家的小正太...

「噓!」看到梅子貌似要暴怒的樣子,舞秋急忙向他解釋

「我剛用魔法檢查他們的狀況」秋風敘述著

「摁哼..」梅子耐著性子聽著

....就是這樣,必須要有原使用者,也就是小夏!來做最後的解封..所以我魔

力再強也沒法喔..」舞秋心虛講完最後一句

「而且我也因為是用太多魔力也是很虛弱..」舞秋在暗示梅子

「吶!」梅子遞給舞秋一杯飲料 

「瑪格麗特!!!(瑪格麗特是種飲料喔!)舞秋高興的搶過飲料

「那現在能用你的桿桿做什麼?」梅子問

「恩....現在最多的話..嗚摁?!」舞秋嗆到了

「真是的..有夠像小孩子...」梅子有點無奈

「咳咳!」舞秋乾咳幾聲

「最多的話....只能每天暫時維持10小時變回來原來的神謙喔!極限是12小時!

不然他們可能會死...」舞秋用陰沉的聲音對梅子說


「什...什麼?!」梅子被嚇到了

「哈哈!騙你的啦~但過久的話,要睡上好幾個小時....當睡得太久的話..就跟死

沒兩樣了....」舞秋嚴肅的說

「是....是嗎...」梅子擔心的說

「恩....梅子?你回來啦....」謙神剛睡醒,用迷濛的眼睛差點閃瞎梅子和舞秋

「好吧!既然你們都起來了,回我家做法吧」舞秋建議

-
舞秋風的家-

「哇!舞秋的家好大!」阿神嚇到了

 
「有點奇怪..屋子外面是小小的、不到20的阿...舞秋你用魔法喔..」梅子問

「不愧是梅子!一眼就看破了!」舞秋讚嘆

「別在那邊閃了啦..現在要怎麼做?」梅子說

「你們先過來這」舞秋邊走邊指著角落那個大鍋

舞秋拿出一袋魔粉和他的控制桿桿(w把魔粉放進大鍋裡

「控..控制桿?」梅子懷疑這根小小的控制桿能幫助神謙

「哈哈~這只是第一型態拉~這次只要用第二型態就行了~」舞秋開朗的說(?

「首先我需要默-天使的羽毛,梅子」

梅子拔下一根羽毛,雖然有點刺痛,但為了神謙,再痛她也要忍住

「再來我需要惡魔的火炎,阿謙」

阿謙取下他尾巴上的一小撮火炎,他突然想到什麼似的,「不小心」的把火

炎從手上掉下來

「阿神!快接住!」阿謙「緊張」的說

「我來接!接到了..!!」阿神又慌張的不小心把火炎從手上掉下來

「嘿呦!」舞秋接住了

「阿謙,你的火炎怎麼這麼燙啊?為什麼你和舞秋都好像感覺不到?我是神,

應該也會感覺不到才對的...」阿神納悶

「哼哼~因為我是惡魔阿~(舞秋有戴防護手套)神對惡魔的火是破例性的有感

覺的~---~」阿謙邪笑

「嗚....舞秋,接下來呢?」阿神悶哼一聲

「恩...梅子的代表性物品是默之羽毛;阿謙是惡魔火炎...阿神那你就給我你的

餅乾!(?!」舞秋很認真的說

「什..什麼?!」阿神驚到?!

作者曰:阿謙又再次耍賤招~


10.
失敗?

「嗚...我會報仇的..」阿神對搶走他的最後!唯一!典藏版的餅乾拿來作法的舞

秋大喊

「好了啦,你想變回來嗎?」舞秋問阿神

「嗚...好啦...

舞秋把阿神的的餅乾丟到大鍋中

再用阿謙的火炎點燃他的第2型態桿桿(w

將梅子的羽毛用惡魔火炎燒掉

「好,大家請配合我....我以拉德穆斯舞秋風之名執行魔法」舞秋眼裡閃出

紫光

「我以米德拉希梅露之名接受魔法」梅子的粉瞳變成了黑色星光,閃爍著

「我以夜星稜影謙之名接受魔法」阿謙的紫瞳變成接近紅色的酒紅紫,像個

火苗燃燒著

「我以希爾哈基神之名接受魔法」阿神的澄瞳變成像光一樣,似乎能治癒所

有人

鍋中出現一道激光,使大家都睜不開眼

等大家都能睜開眼睛...

「變回來了嗎?」神謙問

「好像變回來了...」阿謙看著自己結實的大手,高大的身體....貓耳和尾巴

怎麼還在?!

但阿神更慘!雖然變回原來的年齡,但狗耳還在也變成女生?!!!

「啊啦啊啦~失敗了呢~」舞秋似乎不在意的樣子並敲了一下頭~

「裝可愛沒用..舞秋」梅子已拿起憤怒的大錘...

https://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66130_459170940865519_1015049431_n.jpg

「梅子對不起QQ但我也說不一定是這樣嘛..」被打的舞秋解釋著

「好吧至少變回20歲了」阿謙說

「我變成女生了....」阿神蹲在一旁,默默的畫圈圈(W

「好...好了啦....大家一起打起精神,去吃冰好嗎?」梅子想安慰大家

「好!」大家都轉變態度,完全不像剛剛遭受重大打擊的樣子

「嘆...你們真是...」梅子被他們打敗了...

作者曰:其實阿神代表物是餅乾我有一點點小小的諷刺意味,希望大家不要老

是把kouki念成(哭奇)而不是(哭魯奇)...

「這章真短吼」我猜你現在一定這麼想~但我有點累放過我一下吧~>30
(
好啦是我懶..((別打偶>

11.
貓咪好朋友~

-
吃冰完,大家都各走各的離開嘞~(錢當然是梅子出w-

「恩...要去哪呢?」阿謙在亂逛

「喵~」聲音從巷子裡傳出

「嗯?」阿謙有點好奇

走進巷子,阿謙看到一群貓咪,有小貓、也有大貓(廢話ww

「喵~」三隻小貓過來磨蹭阿謙,阿謙也溫柔的撫摸小貓們

「吶~大哥哥~可以陪我玩嗎?」其中一隻小貓突然說話了

?!」阿謙嚇到,雖然奇怪的事他都在芋圓柚子看過好幾次了,但聽到貓說

話還是第一次...

「喵哈哈~大哥哥~你嚇到囉?」小貓們笑著說

「為..為什麼你會說話?」阿謙問小貓們

「喵嗚?你不知道你是貓耳君種嗎?」三隻小喵問

「啊?」阿謙的腦袋當機了一下,過了許久(其實也只有十秒拉~)才逐漸分析

好現在的情況

(前面省略..)...所以這樣,我才會聽得懂你的話?」阿謙問

「正---~」小貓們說

「咕~~~~~」聲音從三隻小貓的肚子傳出來

...餓了嗎?」好像是對同類的同情,阿謙有點擔心的問

「嗯?我們是餓拉,但我們撐得住的~大概..兩天沒吃了吧~」小貓們好像對這

件事情毫不在意,繼續磨蹭阿謙

.......」阿謙突然抱起小貓,往OEUR大宅走去

-OEUR
大宅裡-

「我說....這三隻野貓從哪來的?」這次讓梅子頭痛的是阿謙

「什麼?!他們很可愛好不?才不是野貓!」阿謙反駁

「而且,他們比狗還聽話!」阿謙炫耀

「哦?怎麼說?」梅子有點好奇

「答數!小神!」阿謙喊

「喵~~」一隻三色貓回應

「小梅!

「喵~~~~」一隻虎斑貓回應

「最後是!小謙!

「喵~~~~~~」一隻黑貓回應

.....名字也太搞笑」梅子吐槽

「哪有!剛好你一隻、我一隻、阿神也一隻啊!」阿謙理直氣壯的說

「受不了你....」梅子認命了,這三隻小貓以後就要住她家了

「啊!要實況了!小謙、小梅、小神!跟我一起實況吧!」阿謙看了看時間,帶三

隻小貓一起去拍實況

「ㄤㄤ~我今天要和『三喵客』玩~」阿謙對麥克風喊

在阿謙房間裡,「喵喵四重唱」此起彼落的環繞在OEUR大宅裡.....

「梅子~我回來啦~」阿神說

「回來啦,好....?你怎麼....」阿神全身髒兮兮的,手上還抱著....一隻小狗?!

梅子現在恨不得去撞牆!!!他家神謙怎麼這麼愛撿小狗小喵回來啦!!!

作者曰:梅子好悲劇呢~~(   啊謙叫「三喵客」名字時,我邊打邊狂笑ww


12.
狗狗好朋友

吃完超豪華聖代,阿神到商區逛逛

「從沒有這種感覺呢!突然覺得衣服都好好看喔~」阿神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

服飾,恨不得把他們全買下來!

可惜她身上沒半毛錢,她遺憾的走出服飾店

「小狗,有誰要領養小狗?」阿神看到一個愛狗團體在叫喊

「小姐...這是免費領養嗎?」阿神有點好奇

「是的,這些都是撿來的流浪狗寶寶,剛斷奶,還有..

「我要領養那隻!

「誒?

阿神指著那隻棕黃色的小狗,也是讓團體人員最頭痛、最難養的那隻

「真...真的嗎?那隻有點過動喔...建議你不要...

「沒關係!我就是要這隻!」阿神很肯定的說

....好吧,請在這填下資料」

「啦啦啦~我有一隻小狗~」阿神唱著,老實說她還是男生時歌就唱這麼好,

現在變成女生的狀態,歌聲更是美如夜鶯(雖然還是沒全全好啦

「汪汪汪~」小狗也跟著應和,雖然有點吵

路邊出現一個爛泥坑,阿神故意略過不讓自己和小狗弄髒。突然!小狗像見到

聖地般,離開阿神的懷抱衝向爛泥坑

「誒!你怎麼...」為了追上小狗,阿神也一腳踏進爛泥坑,使她的褲子髒掉

「汪嗚!」小狗向後踢了幾下,讓阿神全身都是爛泥巴

「喔!你真的很皮誒!...!」阿神滑了一跤,這下子全身都是爛泥巴了

「汪汪!」小狗突然安分的坐在她旁邊,像在幸災樂禍

「嗚...走啦!別再動了!」阿神生氣的起來抱住小狗,抱得緊緊的,以免她又亂


沒想到才剛起來,一輛貨車像專程來的一樣,將爛泥巴濺起來,往阿神身上砸

「嗚...是你叫車來的對不對?」阿神生氣的把錯推到小狗身上

「汪嗚嗚....」小狗低吼,對阿神表示不是他做的

「呵呵~你真可愛!我原諒你!」阿神愉悅的說

「汪汪!」小狗開心的叫著


-OEUR
大宅門口-

「梅子梅子~開門~」阿神喊

「阿神嗎?我來了」梅子回應

打開門

.....」梅子無言

「嗯?怎麼了梅子?」阿神問

「狗狗哪來的?」梅子有點接近崩潰的問

「喔!.....(省略)...所以才會有這隻小狗~」阿神解釋

.....好吧..,你很髒呢,去跟小狗洗澡吧...」梅子說

「好啊!說的也是!」阿神拿著替換衣服,走向浴室

「真奇怪!為什麼浴室外面有『碰!!』的聲音呢?」阿神納悶著,邊幫小狗狗洗澡
也許.....那是梅子在撞牆吧!

作者曰:梅子崩潰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shi小秋 的頭像
    Chushi小秋

    腦洞多&超級懶✰小秋Chushi的作品集散地

    Chushi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