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窩是小秋~

大家有想過為什麼半半和全全為什麼是同一個人,兩個也行啊等問題嗎?

我就在便利商店吹免費冷氣時(w,原本只想畫全全和半半小時候和現在...結果就

變這樣..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1239954_460717900710823_1612524037_n.jpg

接下來我很久沒動的腦袋就一一的腦補出來了

還有!故事不一定只在半全身上圍繞,我會寫些以外的(如:狗晉啦~梅謙神拉~等

等的,說不定還會是芋圓柚子以外的~((注意!我只是說「應該」!)

好啦~我廢話講真多呢~(笑  總而言之,故事開始拉~(咦?

-楔子-

在多拉克墓地的深處,一位兔爾(這不是打錯字!)族,一個快滅絕的種族的女孩

在一座墳墓前微笑著哭泣

「半,小晉要幫你復活呢!很高興對吧?你很快、恨快就要和全「合為一體」了」

一位叫全全的女孩邊說邊撫摸墓碑上的名字---半半‧艾爾多拉之墓

吶,我問你,一個人如果失去另一半,那還是一個人嗎?

 

 

1.孤單(傲嬌w)的科學家與特別的哥雷亞傀儡

 

丘希雷國,滅亡了,他們只留下我留在世上,為什麼?給我注入長生不老的基

 

因?為什麼?叫我留在世上繼續研究哥雷亞傀儡?為什麼?就連死也留我一個人

 

在這?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突然被推到一個地方,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沒有人、沒有生氣,

 

只有寂寞...

 

原以為自己注定要這樣,一直寂寞下去...突然一雙大手伸來,將我抱住,好

 

溫暖、好溫暖...

 

當我回過神來,發現我被我自製的智慧型哥雷亞--狗子緊緊抱住著...

 

「你好像有時會這樣,阿晉主人」狗子說,邊讓我離開他的懷抱

 

「都...都說叫我阿晉就好!」我用棉被把自己的臉蓋住,掩飾自己害羞的神情

 

「...隨便啦...您的早餐放在這了,我先走了」狗子的臉有點泛紅,幾乎看不到

 

的那種,他關上門,離開我的房間

 

我喝了口茶,躺在床上,想著關於對狗子的調整

 

狗子是位哥雷亞,智慧型哥雷亞

 

普通哥雷亞就算開機,還一定要特別的密語,才會執行主人交代的事

 

我為了省去麻煩,在狗子的記憶體裡加裝上關於「智慧」與「心」的執行體

 

本來只想做小小的一個就好,但由於太閒,改良再改良,才變成現在的狗子

 

但,我記得我沒裝關於「體溫」的執行體啊?

 

可是為什麼狗子的臉會泛紅?為什麼他抱著我時身體會溫溫的?哥雷亞應該不

 

會有體溫的....吧?

 

作者曰:阿晉主人wwwwwwwww

 

 

 

2.一個叫做OEUR的大宅

 

「吶,梅子」一位澄髮的神問著他的妻子,默‧天使梅子

 

「嗯?你的『神之眼』又看到什麼了?」梅子也回應她的丈夫,光淅‧神。吶,

 

就叫他阿神吧

 

「我看到人間有六個人很特別,他們各有不同的能力,但也是我爸爸選中的

 

『悲之六人』」阿神回答

 

「是....是嗎...」梅子有點驚訝

 

「悲之六人」是五個擁有普通人沒有的特別能力的人,但有些也不是人

 

但要為了有特別能力,相應的他們的某方面的能力會削減

 

第一、二位是兔爾族的,雖然一個會畫畫一個會唱歌,但未來會遭受悲劇--一個會死

 

第三位是丘希雷族的,被人植入長生不老的基因,所以要承受別人所受不了的寂寞

 

第四、五位是妖精,但因為人類的迷信,每天都要遭到人類的撲殺

 

第六位是狐仙,千年不死的特性讓他被人們所懼怕

 

「那...你想讓他們做什麼?」梅子問

 

「有聽過這個傳說嗎?當『悲之六人』在一起,而且已經互相相信對方,就可

 

以發動『時之魔法』的能力,而我想將時間轉到有『實況』這個活動的時

 

代,我想造一個大宅,並讓他們聚集在一起並相信對方,換句話說,就是變

 

好朋友」

 

「哦?那你這個團體的名子想出來要叫什麼了嗎?」梅子對阿神的提案很有興趣

 

「喂喂!你們在講什麼?我也要討論!」名為謙的惡魔,突然出現在阿神的背後,同時,他也是阿神的好朋友

 

「阿謙你真的很會嚇人誒!反正事情就是...(省略)...就是醬阿謙你覺得哩?」

 

「恩....名字取柚子吧~我最愛吃柚子了~」阿謙提議

 

「不行不行!要取我最愛的食物名字!芋圓!」阿神也提議

 

「柚子啦!!!!!」阿謙生氣的拿起她的貼身武器--夜之刃

 

「芋圓啦!!!!!!!!」阿神也不甘示弱的拿起他的愛槍--光之槍

 

「叫芋圓柚子還不就得了...」梅子吐槽

 

但他們好像完全沒聽到,在那互相僵持

 

https://fbcdn-sphotos-c-a.akamaihd.net/hphotos-ak-frc1/577350_461688933947053_2084050143_n.jpg

 

他們打架是很常見的,但這次他們差點把天庭毀掉,梅子可不能不制止

 

梅子拿著她的神器--狼之牙往阿神阿謙頭上重重的槌一下!

 

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62464_461689020613711_1588857410_n.jpg

 

「就叫芋圓柚子,聽懂了嗎?」梅子冷冷的說

 

「對誒!真是個好名字!」阿神覺得梅子的點子很棒

 

「是阿是啊!我都沒想到!」阿謙也應和

 

「受不了你們都沒在聽的個性...」梅子再次吐槽

 

作者曰:我上學日的話會從2天更變2-3天更喔~梅子好口憐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shi小秋 的頭像
    Chushi小秋

    腦洞多&超級懶✰小秋Chushi的作品集散地

    Chushi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