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坑以棄置,不會重新回來挖的機率是87%(】

 

EP.10 當魔王好無聊(謙謙前傳1)

 

【前提:有些事是虛構的優~】
 
*兩百年前,在惡之庭-地獄審判之地裡*
 
坐在最頂端、有著酒紅的瞳色、兩眼無神、翹著二郎腿的魔王
就是謙‧默淅
 
「哈~」謙在皇位上打了一個大哈欠,完全沒有王應該有的樣子
 
「好無聊阿。。。每天看著雜碎自相殘殺,在上頭(人間)作一堆狗屁壞事,下來才說自己是清白的,然後累懲罰說我沒哩,真無趣。。。。。」謙喃喃自語
 
「有一位重犯者將過來準備行刑,魔王」報官說
 
「摁~」謙懶懶的回應
 
「大人!我不是故意的!」門一打開,雙手被銬住的犯人說
 
「。。。。。羅!3號刑罰!」謙果斷下了決定
 
「是。」背著鐮刀的少女迅速的砍下犯人的頭顱,犯人身體頓時起火,羅無情用腳狂踩屍體。這就是3號刑罰
 
9點了,地獄裡的居民都下班了,魔王也要
 
謙走在無人的小巷,確定沒人後,走到一個很大的牆壁
 
或許那只是普通的牆壁,但其實是通往人、天界的通道
 
謙順手咬破手指一個洞,將血當作顏料,熟練得畫出陣法,很快的畫出六芒星
(通往人間畫六芒星;通往地獄畫倒十字;通往天界畫正十字)
 
陣法製造出一個洞口,謙走進去
 
穿過那個洞口,招牌閃爍著,來到人間了
 
謙走到一間房子,門是鎖的。
 
謙握住門把,門把出現火光,鎖開了
 
走進房子,謙理所當然的泡咖啡,拿著一本書,坐在椅子上看書
 
前提一下-這房子不是他的
 
房子的主人回來了
 
「門沒鎖?」房子主人冷靜的想了一下,難道?!
 
「阿謙!」他打開門然後大喊,沒錯,阿神和梅子回來了,這是阿神的房子
 
「喔,歡迎回來」謙看也不看的回應
 
「都說不要擅自進來我家了,你這樣私闖民宅誒!」
 
「你都不回來我那等得下去阿」阿謙回話,像在抱怨
 
「你真的@X#%。。嘆。。。。」阿神不知從哪吐槽好
 
「我先去樓上了掰」阿謙走上樓梯
 
「喔。。。誒!咖啡喝完就洗完放回去嘛!要我們幫你洗嗎?!」
 
「恩」阿謙簡短的回答
 
「@X#?$%!。。。。」阿神胡亂罵著
 
到了3樓,有放著一台電腦和一些書,是阿謙跟阿神「借來的」房間
 
「喀!」電腦螢幕打開,網頁沒有關掉。是Twitch首頁
 
今天阿謙不太想實況,一直亂逛
 
游標停下來了,停在【夏小璃的實況】上
 
點進去,正在實況某種治癒遊戲
 
一聽聲音和遊戲中的操作就知道她是實況菜鳥
 
阿謙不太常玩和看治癒遊戲的,但他就是一直看著
 
這位叫夏小璃的實況主聲音很可愛,或許這就是吸引到阿謙看她實況的原因
 
實況結束後,阿謙順手滾到下方的介紹
 
有標註到她的fb誒。。。
 
在網路上交朋友是很簡單的,只要三個鍵就能搞定
 
開啟了聊天室,想跟她聊天,但不知到要打什麼
 
想到了!就聊實況的事吧!
 
「安安我也是實況主」只有8個字的簡短話語、卻消耗阿謙好多勇氣
 
「登登!」她回了!
 
「誒?!你也是嗎?好開心能交到有同樣興趣的人,請問大名?」上面寫著
 
「阿謙kouku」打化名就好了吧?
 
「真的假的?!你是我的偶像呢!」
 
「是嗎?我才。。。。。。」
 
就這樣,聊了凌晨一點
 
「哈~我好睏~我先下線了88明天在聊喔!」
 
「再見!」阿謙回應,結束今天他們的對話
 
關掉電腦,謙躺在床上,好像也被那句話感染,很快就睡著了
 
反正明天又不用去地獄執法,周休二日嘛~
 
地獄周休二日時的所作所為是不會受到懲罰的


EP.10-2 神並不是什麼事都知道的,有時候要用偷窺的!
 
「登、登..」阿神走上樓梯到阿謙房間門前
 
轉了轉門把,是鎖的
 
阿神試了開鎖魔法,門把可以轉,但還是開不起來
 
好像不只是被鎖起來這麼單純罷了,似乎與空間緊緊密合起來了,是用魔法嗎?
 
阿神把雙手放在門上,深吸一口氣
 
他的手出現閃光,與門上的魔力互相壓抑著
 
終於開起來了。
 
「累死了!有這麼隱私嗎?!」阿神環視著阿謙的房間
 
從阿謙「搬」進來時就有一個「規定」,就是阿神和梅子要輪流打掃阿謙的房間,說是為了「兄弟」
 
之後阿謙似乎沒有那麼嚴重的潔癖了,但好像成為習慣了,神梅堅持繼續打掃
 
奇怪了!這房子明明是阿神和梅子的,為什麼現在反客為主了呢?
 
也說不上是交換啦,之前阿神決定私奔,大部分經濟、情緒支柱都事阿謙默默一手擔當的
 
就算是回報吧?
 
電腦銀幕還開著,阿神好奇的打開網頁
 
是昨天阿謙與小夏的對話
 
因好奇心的驅使,阿神用滑鼠一直往上滾看之前的訊息
 
「。。。。。」阿神安靜的走出阿謙的房間
 
安靜的下了樓,安靜的回到他與梅子的臥室
 
「那~梅梅我跟妳說!阿謙他好像喜。。。。」阿神像剛發掘出明星大秘密的狗仔一樣,滔滔不絕的跟梅子講【大新聞】
 
果然。。。。跟你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會在後面背叛你的人阿。。。。
 
EP.10-3 好複雜

 
「哈~」謙謙起床,打了個哈欠
 
到浴室盥洗完之後,走到樓下,餐桌旁拉了張椅子坐下
 
揉揉眼,眼前出現一盤煎得很漂亮的歐姆蛋
 
「給!」梅子「奉」上一杯咖啡
 
「阿謙我想問個問題~」坐在一旁的阿神開口
 
「......幹嘛?」阿謙先警覺性的瞪了阿神一眼,然後優雅的喝了口咖啡,說
 
「有喜歡的人嗎?我可以幫你呦~」阿神故作輕鬆的說,想看看阿謙的反應
 
「噗!」阿謙差那麼一點就要把嘴裡的咖啡噴出來
 
「果然!」梅子肯定的說,平時行為優雅(?的阿謙會做出這麼不禮貌的動作,肯定有問題!
 
「恩。。。。」阿謙回答得很小聲,小到甚至螞蟻都聽不見
 
「那就對了!今天你要到外面跟夜娜『請假』對吧?『她』也就在附近!我會用手機通知你!」阿神這次幫定了(?
 
「對了!阿神你是怎麼知道的?阿謙問,雖然神族擁有預知能力,但怎麼能這麼清楚呢?
 
「他是我妹妹啊!」阿神回應
 
「是喔!?」太巧了吧?,以為喜歡上的是一位平凡女孩,原來是自己兄弟的妹妹!?太複雜了吧?
 
「梅子,可以幫我洗碗盤嗎?謝謝」阿謙起身,準備要出去了
 
「喔!」梅子說
 
「那,我等下要出去喔!阿神」阿謙轉身,順勢「不小心」的把尾巴甩到阿神臉上,形成「一巴尾」(一巴掌?)
 
「阿謙!幹嘛啦?!」阿神撫摸著剛被打到的臉頰
 
「那還真是對不起啊!也許下次你不要再偷看我臉書就不會這樣了」誰都知道一定是阿神偷看他臉書才會知道這麼多事的!
 
是有點不順ˊWˋ
有被阿神講的那句「他是我妹妹啊!」驚到的舉手~(沒有人
第十章主要是在說謙夏前傳的,第11章就要步入禮堂。。。不對辣!是要步入結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shi小秋 的頭像
    Chushi小秋

    腦洞多&超級懶✰小秋Chushi的作品集散地

    Chushi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